昨日開始放年假,於是和朋友去東勢爬鳶嘴山。
鳶嘴山是小雪山南南東稜的中級山,其山稜陡峭似刃極為險峻,標高2180M,
從登山口登鳶嘴山約3小時,登鳶嘴山不是用走的,是用四腳爬的,
處處岩稜均架有繩索,險中帶趣,真是一座練膽識的山。:)
>-







這才叫爬山!不過時間點已經記不清楚了了,因為太累了,累的我想閉上眼休息!時間到了,我要睡了~~下回待續~~

 

奇蹟---總會出現在那一天

 

只要笑一笑,沒什麼事情過不了

 

若期待 能為愛加溫 我願意期待
若等待 能為愛證明 我願意等待
若祈禱 能為愛保護 我願意祈禱
若期許 能為愛實現 我願意期許

 

幸福..就在一瞬間你找到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cky77007 的頭像
    lucky77007

    幸運的007

    lucky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